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新推出两个项目

2022-09-08 17:59:04 [来源:常德日报] [责编:唐卓婧]
字体:【

9月8日,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举行直升机游览首飞暨皇家马戏演艺首演启动仪式。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宣布,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直升机首航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指出,此次活动是汉寿县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的一次成果展示。新推出的项目不仅填补了湘西北地区大马戏领域的空白,还丰富了汉寿县旅游产品的内涵和供给,打造了多元化、沉浸式旅游体验新模式。项目将为汉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支撑。

首航直升机升空飞行

据了解,汉寿野生动物世界占地2500亩,总投资35亿元,饲养世界珍稀、濒危物种300余种,约2万多只,打造集动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全园共有动物展览区、动物驯养繁殖区、动物饲料基地、科普区等八个功能分区。该园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二期项目包括夜间动物园、极地动物科教展示中心、冰雪世界、高空蹦极、海洋动物主题演出场馆等。

湖南同发投资有限公司斥资5600万元购买了两架贝尔407直升机。第一架直升机已于9月2日交机,该飞机属于7座单飞轻型直升机,具有机身小、飞机灵活等特点。皇家国际马戏团汇聚了俄罗斯、乌克兰、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的经典节目。杂技、魔术令人拍案叫绝;精彩绝伦的异域风情舞蹈、魔幻飞轮、沙皇铁骑秀、梦幻环球飞车、高空走钢丝、唯美浪漫的空中之恋等表演将给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