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磁浮揽胜 古城赏景 游客在古城赏月看景庆中秋

2022-09-13 11:01:0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凤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文渊 张程前 视频 周子渝)良辰美景好时光,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今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磁浮观光快线推出磁浮揽月·中秋游园会,前来凤凰旅游的游客可在磁浮揽胜站参加游园会,在古城里沱江泛舟赏中秋明月,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华灯竞处,人月圆时。中秋佳节,凤凰揽胜站灯光点点,磁浮月亮及灯光琳琅满目,置身凤凰之眼观景台,与凤凰古城的万家灯火遥相呼应,高台处,仰头观赏月圆之美,耳边环绕的星空音乐会,随手一拍,便是惊艳美照,人间盛境不过如此。

与此同时,凤凰古城赏月的最佳时间也到了。走出城市,来古城赏月。夜幕降临,凤凰古城的灯火辉煌,游客聚在沱江河边上,拍照赏景,耳边是歌声桨声,眼前是人间烟火,美得仿佛穿越了时空,伴随着灯火通明的夜,燃起人们心里的每一寸欢腾,为中秋为佳节留住一些美好的回忆。

(一审:向莉君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