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非遗表演闹中秋

2022-09-14 16:33:0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霄 通讯员 米扬 刘江)9月10日至12日,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牛天岭景区每天举办中秋文化盛会,让村民和游客倘徉在传统文化的海洋中。

扎台戏、踩高跷、向家花轿等非遗表演,以及皇家大马戏、乡村音乐节、唯美激光秀、烧烤美食节等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为游客们带来沉浸式、场景化的互动娱乐体验。

在景区游客接待中心非遗巡展上,演员们站在高跷上,技艺娴熟地表演《白蛇传》《鞑子拦马》等传统文化曲目,热闹非凡的花轿表演、马戏表演等等,让观众连连叫好。“第一次看高跷戏,感觉很新鲜,我们一家玩得特别开心。”游客向女士兴奋地说。

晚上,在牛天岭文化广场举行的乡村音乐会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全场沉浸在欢乐沸腾中,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

(一审: 昌小英 二审:肖洋桂 三审:蒋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