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火热征集中,快来报名吧!

2022-09-14 16:36:2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邝微)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新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长沙理工大学、邵阳学院联合承办的“上新了,邵阳”邵阳市首届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赛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省、市50余家主流媒体、自媒体对赛事进行宣传报道。截至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近百件参赛作品,其中不乏省内外优秀的文化创意工作者投稿。省内外各高校的设计院系参赛热情高涨,通过开设大赛专业辅导课程,开展校内竞赛比拼等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赛。

此次大赛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胜奖”10名,最高奖励1万元现金(税前)。大赛征集范围涵盖了文化文博、旅游商品、时尚生活、传统工艺+非遗、品牌及包装、动漫动画等6大创意类别,为参赛者提供广阔的创作空间,激发创新活力。

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参赛作品投送至唯一指定邮箱1208882679@qq.com

(扫码下载大赛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