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商大会嘉宾体验夜经济 品潭菜 逛夜市 感受“烟火气”

2022-09-14 16:44:4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李容容)9月13日晚,第三届潭商大会商务交流晚宴在盘龙山庄大酒店举行,200多名潭商嘉宾朋友欢聚一堂,一起品潭菜、叙乡情、谋发展。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致辞。市领导刘扬、周晓理、杨真平、李激扬、吴志雄、贺建、刘永珍、向敏、刘新华、董巍、刘俊等参加。

“金秋莲城夜,把酒会宾朋。”胡贺波在致辞中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湘潭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期待——湘潭明天更美好。今日的湘潭,正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迈步在“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新征程上,政通人和,未来可期。热切期盼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到毛主席家乡的建设发展之中,共享合作机遇,共襄发展盛举,共谋未来新篇。

晚宴结束后,刘志仁、胡贺波与嘉宾们一同来到湘潭县,漫步湘江外滩体验夜经济。夜色下的湘江外滩集传统与时尚于一体,精彩的非遗、戏曲表演诉说着古老故事,激情饱满的网红直播释放城市活力,琳琅满目的货摊一字排开,诱人的食物香味让过往人群流连忘返……刘志仁、胡贺波与嘉宾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细细品味湘潭夜市“烟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