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胭脂湖沙滩音乐啤酒节,国潮之夜嗨翻天

2022-09-16 10:42:3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钟祖彪 张劲杨 王俊杰 全媒体记者 杨玉菡)潮流音乐、啤酒烧烤、沙滩露营……9月15日,沅江市胭脂湖沙滩音乐啤酒节——国潮之夜在胭脂湖街道胭脂湖村举行,一场味蕾和视听的碰撞让人嗨翻天。

夜晚的胭脂湖畔流光溢彩,上千名市民与游客漫步沙滩,尽享其乐。据了解,现场打造了舞台演出区、互动娱乐区、拍照打卡区、星光夜市、露营帐篷区、水上娱乐等6大区域,人们流连其中,看DJ打碟,听乐队飙歌,参与互动游戏,纵情畅饮啤酒,十分惬意。“我是从益阳过来的,慕名而来,果然不虚此行。”市民彭思涵说。

据了解,胭脂湖村旅游资源丰富,除了有西施范蠡泛舟五湖的动人传说、色彩斑斓的红杉林外,还有两万余亩的胭脂湖水面,上万平方米的银色沙滩,集山、湖、岛、滩涂于一体的休闲广场,是人们休闲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沅江市大力推进“文化兴市”战略,着力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同向发力。本次沙滩音乐啤酒节活动作为沅江市2022年文旅融合发展大会暨湖南益阳第四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的六大板块之一,将从9月15持续至17日,分国潮之夜、酷玩时代、时尚先锋等3个主题依次开展。

一审:杨玉菡 二审:杨军

三审:郭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