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天假 网红长沙再造新玩法带你秒回“80年代”

2022-09-26 22:07:5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主办方供图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曹静  记者  刘玉锋)国庆7天假很快就要到了,想好怎么过节了吗?仪式感满满的网红长沙已准备给大家造新玩法。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下午15点30到19点,7场“80、90摩登潮玩音乐节” 将在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举办。现场除了网络歌手与乐队合作带大家回味经典,还将用心打造超千平的复古场景,带大家现场“穿越”回“80年代”。

正在筹备中的国庆7场摩登潮玩音乐节,最大亮点就是“复古回潮 致敬经典”。在“80 90摩登潮玩音乐节”演出嘉宾和演唱歌单中,音乐会现场将有和谐里乐队、冰博客乐队、零度舞团、DJAVA、众多rapper助阵,其中和谐里乐队拥有超高的人气,他们是由主唱、鼓手、键盘手组合而成的少年感十足的乐队,擅长将经典金曲二次创作,赋予音乐更青春活力又不失温暖治愈的表达,他们在网络上拥有40万多的粉丝,单条短视频点赞最高达136万人次,他们将在“80 90摩登潮玩音乐节”致敬经典,把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重新演绎。

音乐会还原多处复古场景,有喇叭裤炫彩灯的迪斯科舞厅、有“80年代”路边随处可见的小卖部、有充满烟火气的各色广告牌,有跑马灯、黑胶唱片、黑白电视、复古收音机等,意在打造另类时尚摩登味。

除了有经典金曲演绎,音乐节还打造了复古集市区,“复古”零食、风靡一时的小卡片、现在看来粗糙但过去让我们乐此不疲的小玩具,都能在复古集市区找到。现场还设置多种玩法,打卡拍照赢取市集门票免费吃喝玩乐。国庆黄金周不想出远门的朋友,不妨前往现场打卡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