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佳创意? 邵阳市文旅商品创意设计等你来选

2022-10-18 09:40:1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孟民祥 记者 赖泳源)古老的宝庆府古城墙化身时尚元素,可穿可戴;美丽崀山植入多彩生活,可玩可赏……原来邵阳的文旅商品可以这样好玩。即日起,邵阳市首届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阶段启动,快来Pick您心目中的最佳创意吧。

大赛覆盖湖南、湖北、四川、广州、杭州等30余个省市区,吸引了众多省内外优秀的文化创意工作者以及全国20余所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参赛。截至9月30日,组委会共收到523件参赛作品,经过初筛,其中50件(组)作品入选网络投票阶段。

本次网络投票将于10月20日24时截止,每人每天可投10次票。最终,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胜奖10名,最高奖励现金1万元(税前)。

据悉,本次活动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旨在以赛促产,进一步挖掘邵阳市优势旅游资源、本土文化资源,促进创意设计成果利用,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扫码参与投票。)

一审:王一辰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