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务和开放型经济这十年”摄影展开展

2022-11-11 10:05:4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12幅摄影作品线上线下参展

华声在线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袁妤萱)今天,“开放十年,拾阶而上——湖南商务和开放型经济这十年”摄影展在长沙开展,线上展馆同步上线。

摄影展从贸易升级、产业升级、通道升级、平台升级、消费升级5个部分,展示湖南商务与开放型经济的十年巨变。通过前期宣传和征稿,摄影展共收集摄影作品4万多幅,最终选出112幅参展。线下摄影展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展出,将持续至2023年5月10日。线上展馆将作为湖南商务与开放型经济的长期展示区,不断增添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摄影展作品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如“消费升级”中的“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美食街”,是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年6月13日发布在个人推特上的图片。为了寻找这幅作品及原作者,工作人员“地毯式搜索”,联系到这幅作品的原作者,是一位在广东工作的湖南摄影师,取得授权后最终得以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