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湖南——走进湘江新区”影像主题采访启动

2022-11-14 09:47:2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谦)今天上午,风景如画的长沙市橘子洲头,一场以展示湘剧文化为主题,融合摄影摄像等艺术手段的影像采风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曹汝龙领衔其戏曲工作室成员在橘子洲特色景点唱念做打,演绎经典湘剧剧目,为“影像湖南——走进湘江新区”影像主题采访活动拉开帷幕。

“影像湖南——走进湘江新区”是湖南日报湘视频道、影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邀请省内资深摄影记者、摄影家开展的主题采访活动。参加活动的摄影记者和摄影家将深入湘江新区,用镜头生动鲜活地记录湘江新区的建设历程和亮点成效,展现湘江新区新形象、新姿态,深入挖掘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反映湘江新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重点宣传湘江新区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走在前列的辉煌成就,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旅游观光、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