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旅游好去处,网红直播带动鹤龙湖螃蟹旅游文化

2022-11-14 18:20:3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讯 鹤龙湖湖名的来历充满了传奇色彩,近期举行的网红直播大赛活动就在鹤龙湖螃蟹旅游镇举行,本次活动更是带动了湘阴旅游文化的发展,成为来湘阴必来的旅游胜地。

2022年首届网红直播大赛暨鹤龙湖螃蟹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活动由湘阴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湖南博通信息)承办。

(网红主播们试吃品尝鹤龙湖螃蟹)

(签约孵化的主播在直播间带货)

本次网红直播大赛共有8个直播区,还额外设置了2间体验直播间供参展观众尝试直播的乐趣。

县电商物流服务中心王少华主任、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商(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国与签约主播代表黄小丫(黄燕)及众主播上台共同签订网络主播合作书,为往后的直播宣传活动奠定友好的合作基础。

(以上图片来源 湘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鹤龙湖镇率先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流转土地,打造万亩蟹虾养殖基地,形成春夏龙虾、秋有肥蟹的新格局。网红直播大赛选择此地,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观赏、品尝鹤龙湖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