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半程马拉松赛11月23日鸣枪开赛

2022-11-22 22:28:1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乔尔)天下洞庭水,蟹逅大通湖。2022“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暨大通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3日在益阳大通湖举行,届时将有1000名选手齐聚益阳,跑全新升级的赛道、赏魅力大湖风光、享“最好吃”完赛补给。

大通湖区地处湘中偏北、洞庭腹地,因境内拥有湖南最大内陆淡水湖──“大通湖”而得名,素有“鱼米之乡”“河蟹之乡”“洞庭之心”的美誉。

起终点设在大通湖文体活动中心,途经大通湖国家湿地公园、环大通湖最美潇湘健身步道等网红打卡地标。选手可瞭望大通湖秋色,看岸芷汀兰、水天一色的湖光美景,用脚步感受湖区独有的风景。

“大闸蟹”是本届赛事的特色亮点,大通湖大闸蟹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十大名蟹”之一。本届赛事将为完赛选手送上“大闸蟹完赛包”。只要跑到终点就能品尝到膏黄丰满、味道鲜美的正宗大通湖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