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闭幕

2022-11-28 09:53:5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下届相约益阳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侯勇 全媒体记者 沙兆华)梦想似火,信念如炬。26日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后,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举行。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代表团686名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以精彩的比赛诠释了运动的力量,以进取的精神激发了生命的潜能,用拼搏的激情奏响了残健共融的华章。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得分统计,获得本届省残运会金牌总数前八名的代表团依次是岳阳、长沙、常德、益阳、怀化、郴州、湘潭、邵阳,奖牌数前八名和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团依次是岳阳、长沙、常德、益阳、湘潭、邵阳、株洲、娄底代表团,14个市州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现场,随着残运会会歌再次响起,现场观众向表现出色的残疾人运动员报以热烈掌声,获得奖牌总数前八名、团体总分前八名、金牌总数前八名和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队逐一上台领奖。

闭幕式最后,省残运会会旗交给下一届承办地。湖南省第十二届残运会将于2026年在益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