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盲盒助力球赛季,点燃球迷观赛夜

2022-12-01 17:04:48 [责编:刘思佳]
字体:【

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如火如荼,天气渐冷的长沙也迎来了火锅旺季。知名社区餐饮新零售品牌锅圈食汇在星城长沙发起的“让长沙暖一点”主题抽奖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幸运的消费者都成功领取到了惊喜的盲盒礼物。

11月30日,电子工程师小秦表示,“刚刚结束工作回来,没想到就抽中了火锅盲盒,今晚可以叫上几个朋友加餐咯。大家热热闹闹地话起家常,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呢?谢谢锅圈食汇这次的福利。”

幸运抽中火锅盲盒的化妆师Lily开心地说:“今年的第一顿火锅,就被锅圈食汇给安排得明明白白了。我工作比较忙,平常都是来锅圈采购食材,从原材料到配料,一站式齐全,为我们这些上班族提供很多便利。每天最开心的就是晚上下班回家, 做一顿熨帖的美食填饱肚子,幸福感简直爆棚。”

火锅、烧烤、快手菜、卤味、速食和生鲜……2017年成立至今,锅圈食汇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提供火锅烧烤食材一站式采购服务,700多种食材全部来自自研和自有品牌,深入每个人的生活需求。全国超过9000家门店,遍布于城市的多个角落,构建起产品的配送网络。

好吃不贵的食物和多快好省的服务,能满足每一位社区居民在家吃饭、露营、团建、聚会的多场景聚餐需求。锅圈食汇,用火锅温暖消费者的身心,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让长沙暖一点。

活动期间,锅圈食汇还邀请本土“火锅推荐官”:Markvlogs、米饭在干嘛、大可吃吃吃、策策别策长沙等达人,派送出1000份火锅盲盒,在人间烟火气中传递锅圈食汇最真实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