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韶山推出4项文旅惠民“大礼包”

2023-01-03 09:28:1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周凯)为促进韶山市文旅行业复苏,新年第一天,韶山市文旅部门推出“韶光溢彩 喜迎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其中包括全免景区门票,免费安排导游员提供讲解服务,食宿满减活动以及文旅企业扶持计划4个大礼包。

韶山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持续从2023年1月1日至1月20日,活动期间韶山旅游区所有景区免费对外开放(含景区内换乘环保车费用,不含演艺项目和滴水洞观光电瓶车、韶峰索道等交通费用);来韶游客乘坐换乘环保车时,可自愿申报组建临时团队,组建团队满10人以上,安排1名导游员免费提供讲解服务(免费导游服务不超过6小时);来韶游客预定核心景区内纳入民宿协会管理的民宿,可凭APP订单由民宿业主办理免换乘进入景区手续;活动期间凡入住韶山市“忆韶”系列民宿(名单附后)的游客,在入住民宿进行餐饮消费或购买文创产品、农特产品等其他消费满200元以上的现场立减68元。(该项活动延长至3月31日);鼓励韶山市各文旅企业整合资源,推出优惠套票、秒杀等让利优惠活动,支持策划精品旅游线路到客源地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经提前向市文旅广体局提交市场营销方案并达到预期效果的,通过审核后按照不超过该项营销经费总额的70%,给予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