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湖南”第三届张家界旅游美食节等列入2022湘菜年度盛典事件

2023-01-04 18:09:1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3日讯 (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漆艳平)记者今天从张家界市商务局获悉,在第17届湘菜美食文化节暨2022湘菜盛典大会上,“味道湖南”第三届张家界旅游美食节暨十大名菜名厨名店名小吃评选活动及张家界“一桌饭”列入2022湘菜年度盛典事件。

2022年,张家界市以举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推动旅游消费与美食文化融合发展,举办了“味道湖南”第三届张家界旅游美食节暨十大名菜名厨名店名小吃评选活动,评选出了区县和张家界市十大名菜名厨名店名小吃,推出了区县及张家界市“一桌饭”,编制了《寻味张家界》和《张家界一桌饭美食菜单插卡图》,制作了从“味”遇见 ”食”时刻《张家界味道》张家界美食宣传片等,做强做优“旅游饭”文章,走出了“旅游+美食”融合发展新路子,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有力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

(一审:田育才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