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3家单位拟入选2022年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

2023-01-04 18:20:02 [来源:怀化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公示,经创建申报单位自查、市州文化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定委员会组织检查验收,专家会审,拟定39家单位通过2022年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其中,怀化市3家入选,即麻阳苗族自治县罗裙山天梯美墅、溆浦县满天星山庄和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岩民俗风情园。

罗裙山天梯美墅位于麻阳苗族自治县锦和镇大湾村,景区自然景观独特,既有苍翠俊秀的罗裙山林海、千年古刹青云寺,又有精心打造的狮子坪峡谷漂流、罗裙山四季花海、山地车赛道、天然游泳池等休闲项目,是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的天然森林公园。

满天星休闲山庄位于溆浦县东南隅沿溪乡,座落在怀化、邵阳、娄底三市交界的雪峰山中段群山之颠的满天星地段,平均海拔1300米;面积400公顷,森林覆盖率96%以上。

独岩民俗风情园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位于通道县城东南一公里,面积2.5平方公里,是湖南省地质公园,万佛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八大景点之一,是集休闲娱乐、美食餐饮、音乐灯光、歌舞表演、网红打卡为一体的主题公园,以独岩为中心的丹霞地貌风景区。(记者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