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运期间 常德桃花源机场增开136班次航班

2023-01-05 10:53:4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胡妮 王晓红)今天,常德桃花源机场发布信息,为方便务工人员返乡及本地旅客出行,2023年春运期间,常德桃花源机场沟通协调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现有航班基础上计划投放北京、广州、深圳等方向共计136班次的加班运力,保障春运高峰期旅客出行需求。届时,常德桃花源机场将与全国17个城市、18个航点直达连线,每周计划执行286架次,同比增加31%,为旅客提供一条“温暖回家路”。

具体加班信息如下:

以上加班航班已正式在航空公司官方网站上开始销售,具体航班以航空公司销售为准。

常德桃花源机场提醒广大旅客,随着春运临近,旅客出游需求旺盛,节前高峰也即将到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尽早订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详细可拨打机场问询热线进行咨询:0736-2922999。

一审:李杰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