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张家界市入境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1-05 10:56:1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3日讯讯(通讯员 李成义 庹兴亮)1月2日,2023年张家界市入境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召开,集思广益助力全市入境旅游市场复苏、发展。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张家界副市长汪涛,张家界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人就《2023年张家界市入境旅游营销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汇报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入境旅游营销工作举措、奖励政策等展开深入探讨。

王洪斌指出,入境旅游是张家界市提升旅游消费水平的发力点,也是旅游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相关部门要更加重视2023年入境旅游营销工作,抢抓时间节点,抢占市场先机,做旺春节旅游接待,实现2023年全市入境旅游接待开门红。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快恢复重点入境旅游市场;抓住工作关键,迅速制定完善更加精准精细的奖励政策,充分调动市场活力,形成营销工作合力;积极宣传造势,通过会议营销、活动营销等方式迅速激活入境旅游市场,持续打造营销热点,不断扩大张家界国际影响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入境旅游接待人才培训培养,进一步优化入境自由行政策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张家界市入境旅游营销工作。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