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辆环保车投入旅游接待

2023-01-28 08:54:3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上官智慧 通讯员 熊璞 吴勇兵)1月23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黄石寨、杨家界、十里画廊等景点游人如织,截至当日16时,入园游客逾3.3万人次。为确保景区运行安全和游客顺畅游览,张家界环保客运调集300余辆环保车投入接待,后期将根据游客流量随时增援人员和车辆。

为应对春节期间接待高峰,张家界环保客运专门成立春节旅游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分解任务,要求所有班子成员下沉一线蹲点。对所有运行环保车全线实行实时监控,总调度室根据分时预约情况,与各门票站、各环保车站场保持“无缝”对接,随时掌握客流动向,合理配备值班人员和车辆,最大程度减少游客在各候乘点等待时间。

环保客运相关负责人丁为圣介绍,在确保运行安全的前提下,公司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在每个站场提供语音播报,建立动态监控管理机制,成立流动服务组和暗访组,对所有车辆和站场实行流动监控管理,确保游客游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