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2023-01-29 09:02:0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春节假期接待游客18.9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84.4万元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霄 通讯员 鄢跃斌 颜克明)“领略了崀山丹霞地貌的魅力,欣赏了两场精彩的音乐会,我们全家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兔年新春。”1月27日上午,广东游客张先生从崀山八角寨景点回到酒店,开心地向记者分享此次旅行的感受。

春节假期,新宁崀山景区通过政策支持、项目筹办、丰富活动等多方发力,推出全国游客B线门票半价、邵阳市本地居民可办理“100元游三年”崀山旅游优惠卡等春节门票优惠政策。开展购票赠送兔年公仔、手工制作灯笼、登高祈福、抖音拜年、元宵猜灯谜等系列活动,激发广大游客前来崀山旅游的热情。

崀山国际商业广场、舜皇里文化旅游产业园等兔年新春氛围营造浓厚,游客和市民纷纷带着家人走进崀山,赏美景、做灯笼、逛灯谜长廊、直播拜年,到处洋溢着新年的节日氛围。从大年初三起,“吉祥2023”崀山景区新春音乐会在崀山北大门、峎笏丹霞文化广场激情举行,为游客献上新春视听盛宴。

1月21日至27日,崀山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高位运行,共接待省内外游客18.9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84.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