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冰山上雪景美 岭南游客又回归

2023-01-29 09:03:4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春节假期接待游客11.2万人次,八成来自粤港澳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杨雄春 盘贵生)1月25日,海拔1400多米的蓝山县云冰山上银装素裹、云海蒸腾,雾凇和冰挂缀满枝头,引来大批粤港澳游客赏冰玩雪。“终于又看到云冰山,景区越来越美了!”来自广州的游客吴小娴,时隔2年再度打卡南国冰雪美景,惊喜连连。

地处湘粤交界的云冰山景区,因其独特的云海冰雪资源和紧邻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2018年冬季一开园就成为粤港澳游客的网红打卡点。今年春节假期,云冰山以冰雪为媒,举办“千年打卡地·冰雪体验游”活动,推出冰雪日出云海、冰雪滑道、冰封苔藓、铁索冰桥、雪乡民宿等系列冰雪体验项目,引导游客赏“南国冰雪”、品“云端咖啡”、住雪乡民宿、尝金牌牛杂、享生态康养。民宿是云冰山旅游一个特色。主打沉浸式赏雪体验的雪乡民宿,管家和游客弹古筝、唱民谣、品茶香、尝美食,浓浓的烟火气扑面而来,200多张床位节前预订一空。

春节假期,云冰山接待游客11.2万人次,是去年同期的2.3倍,八成来自粤港澳;实现营业收入56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