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景怀乡怀味的地方”摄影巡展“温暖”怀化城区年

2023-01-29 09:58:5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如意  段燕)1月19日以来,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怀景怀乡怀味的地方——怀化市迎新春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先后在佳惠华盛堂、万达广场、五溪文化广场、迎丰公园、鹤鸣洲广场、市民服务中心广及城区周边景点巡展。一场场“视觉盛宴”给怀化城区市民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年味。

摄影展遴选全市包括怀化入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的作品在内的80幅优秀艺术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或境界阔大,或精巧入微;或趣味盎然,或情真意切。一张张照片在寄托作者思想感情的同时,也应该会给读者以视觉冲击。 巡展每到一处,都受到市民的青睐,中老年观众驻足品味拿起手机自拍,青年观众把展览当背景做起抖音直播,少年儿童边看边问,大家对“怀景怀乡怀味的地方”一件件优秀摄影作品兴意昂然。

摄影展围绕怀化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提出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的发展目标,向市民阐释“五新四城”的具体内容,让市民对怀化清晰的战略目标更加树立了信心。

新年迎来艳阳天。怀化市文化馆曾获全国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称号,去年被省委宣传部授予“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团队”。该馆文旅志愿服务分队,节假日不休息,积极投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据怀化市文化馆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怀化市线上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精品展播,线下开展文艺轻骑队新春走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欢乐潇湘·幸福怀化”下县巡演、文旅体惠民进社区促进消费等活动。正月十五日前,将举办文旅赋彩“五新四城”战略元宵文艺演出、怀化旅游“金三角”全市群文采风创作活动。本次摄影巡展也将继续走进社区、乡村和景区。

一审:卢嘉俊

二审:黄  巍

三审:肖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