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第一股”旅游人气回归!游客暴增、活动纷呈、服务优化……

2023-01-29 11:58:4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上官智慧 通讯员 谭湘民)增援张家界森林公园景区内环保客运车辆,杨家界、十里画廊、宝峰湖、大庸古城等景区景点迎来众多游客……1月25日,有中国“山水第一股”之称的张家界旅游集团人气回归,旗下的各景区景点再度成为游客来张家界的首选。

截至1月25日中午11时30分,春节期间,张旅集团旗下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宝峰湖景区累计接待游客分别为3.3万人次、1.9万人次、1.62万人次,无一重大旅游投诉和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值得一提的是,与历史同期相比,1月24日,宝峰湖景区接待游客数达1100%以上,目前游客接待量正持续上涨。

今年春节期间,张旅集团围绕景区旅游接待保障工作,引导旗下各景区公司所有成员参与旅游咨询、交通引导和文艺展演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安全有序的接待、优质贴心的服务。“美景没有辜负,服务也是一流。”当接到志愿者提供的免费热水和发放的景区地图后,来自长沙的游客黄丽华连连点赞。

与此同时,为喜迎兔年春节,张旅集团开展“本地兔子”免票游、“全球兔子”免票乘十里画廊兔车、开年给“兔子”送吉祥物、自驾车游客免票游、宝峰湖景区免门票等五大活动。其中,十里画廊观光电车的兔车因其可爱的造型,喜庆的氛围,引得游客纷纷合影打卡。

“加大营销力度,以最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游客。”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金鑫介绍,今年春节是疫情三年以来旅游全方位复苏、张家界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后的第一个春节。当前,张家界的旅游呈“车水马龙、游人如织”态势,这突飞猛进的复苏,将助推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

(一审:田锐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