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半热度不减 永定区游客“爆棚”

2023-01-29 11:59:4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全媒体通讯员 胡苗 记者 田锐

1月25日,春节“黄金周”迎来第5天,全区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春节“黄金周”前4日,永定区主要景区景点累计接待游客105289人,同比增长173.76%。

奇山秀水间,到处人头攒动,游客们在饱览美景的同时,也度过了难忘的春节。

“在家憋了三年,现在就想趁着过年,好好出去玩一趟,在抖音上看了很多天门山的视频,就很想来感受一下,张家界的风景很美丽,这个春节不虚此行!”正在排队进景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从重庆自驾过来的,春节期间选择自驾游,别有一番乐趣在心头。

除了景区客流爆满,永定区的酒店民宿客房出租率也迎来了高潮。记者在阳光酒店了解到,该酒店客房剩余不多,部分房型已经售罄,每日订单量呈递增趋势。

“这几天真是太忙了。”阳光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酒店生意比预期的要好很多,今年线下订单量比线上订单量多,昨天的客房出租率达到了98%,明显好过去年同期。

据统计,1月24日,永定区样本酒店出租率高达98.6%,房间预定持续爆满,其中,山水中天国际大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富兰特和酒店天门山店、全季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客房出租率更是达到了100%,可谓“一房难求”。

(一审:田锐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