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职责和愿望是让游客平安、满意和快乐”

2023-01-29 12:01:0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今年春节,张家界黄龙洞景区15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外游客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客人平安满意在黄龙洞。期间,更有部分员工在完成份内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不当班的休息时间化身为临时演员,在景区各处开展为游客唱歌跳舞,扮玩偶,炸爆米花等文娱活动,让客人欢乐在黄龙洞。

“洞内洞外的风景都很美,各种欢乐喜庆的活动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惊喜。关键是停车方便还免费,买票、检票、坐船都不用长时间排队!”来自山西的许先生这样评价他们一家春节假期在黄龙洞游玩的感受。

据了解,1月21日至1月25日(除夕至正月初四),黄龙洞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近3万人次,已经超过2019年的同期接待水平。在此期间,黄龙洞景区旅游接待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有效旅游投诉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景区停车场没有发生拥堵,车辆进出畅通;景区售票处、验票处及洞内乘船码头秩序良好,没有出现排队超过半小时的情况。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