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周边游人气爆棚

2023-01-29 12:01:3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全媒体通讯员 黄炜

1月26日,大年初五,不少居民都走出家门,和亲朋好友相约周边游,一起感受新的一年别样的温馨和浪漫。

当天,笔者来到位于桑植县的九天洞景区、桑植民歌寨、大鲵温泉度假酒店等地,这里人山人海,来往游客络绎不绝。

在九天洞景区,溶洞内石笋林立、各式各样钟乳石纵横交错,游客纷纷被九天洞的奇、幽、美所折服吸引,感叹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民歌寨,桑植民歌对歌亭、丛林穿越、高空自行车、少年儿童滑道等游乐设施,让许多游客在快乐游玩的时候体会到了民俗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桑植县本土的地域风情。

温泉、汗蒸、木炭房……位于洪家关白族乡的大鲵温泉度假酒店成为不少游客下午放松的好去处,同时,这里细致的服务以及精心为各个年龄段的人打造的休闲娱乐设施,都为它积累了不少回头客。

据大鲵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田际伟介绍,温泉区从大年三十试营业开始,每天客流量达到一千多人左右,“目前,有硫磺、中药、玫瑰花等不同温泉泡池,三楼有休闲大厅,有儿童游乐场,石板浴、木炭房等不同干蒸,以上项目都是客人最近比较喜欢的,欢迎大家来到桑植大鲵温泉度假酒店来度假。”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