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接待31万人次!“山水旅游第一股”再创佳绩

2023-01-29 15:41:5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谭湘民)今天上午,从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获悉,春节期间,集团旗下环保客运公司、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宝峰湖景区等景区景点及交通工具再创佳绩,春节7天累计接待游客31万余人,较2019年增长32.92%,其中,环保客运公司增长48%、杨家界索道增长8.35%、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增长6.51%、宝峰湖公司增长78.12%,无一重大旅游投诉和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作为疫情防控政策作出重大调整后的第一个长假,张旅集团高度重视,尽早部署,实行“全员上岗、错时就餐”的工作模式,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上,秉承“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一切”的服务宗旨,提高效率,热情服务,全力为游客创造整洁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同时,推出了“开年给“兔子”送吉祥物”、“全球兔子”免票乘十里画廊兔车等五大活动,为游客送上了年味满满、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

“三年以来最好的春节过去了,万物重生的旅游春天,到来了。”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金鑫介绍,有密集政策为旅游业保驾护航,此次文旅市场展现的强劲复苏态势,让我们旅游企业充满了信心,今年旅游市场将会见到可观的复苏,接下来张旅集团也将秉承“稳经营,控成本,保质量,抓市场,创收入”的理念,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一审:田育才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