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场馆里过大年,衡阳党史馆春节人气爆棚

2023-01-29 16:22:3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廖嘉玲)“‘新春寻展品 红色启宝箱’活动太有意义了!既让我们在寻找中熟悉了衡阳本土红色历史,又让孩子接受了红色洗礼,还收到了党史馆精心准备的文创产品。希望这样的活动常年开展!”日前,来自广东的张先生拿着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馆(衡阳党史馆)赠送的文创产品开心地说道。这是今年春节期间“党史馆里过新年”系列活动中的一幕。

今年春节是衡阳党史馆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后迎来的首个春节黄金周。衡阳党史馆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应时推出了“党史馆里过新年”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我为群众讲党史”公益讲解、“新春别样红”党史文艺作品展、“观影贺新春”公益放映、新春寻展品红色启宝箱、“星火燎原”灯光秀等子项目,旨在让游客们在愉悦的参观体验中体悟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据悉,春节假期期间共接待游客2.1万人次。

据了解,自2021年6月25日开馆以来,衡阳党史馆人气高涨,先后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网络人气奖”、首批“湖南省党史教育基地”、“衡阳网红新地标”等。今年春节期间,衡阳党史馆再次发力,成为红色旅游热门景点之一。陪同家人、带上子女、邀请好友到党史馆参展、寻宝、观影的游客络绎不绝,衡阳党史馆已成为红色游、亲子游的重要选择和热门打卡地。

一审:聂沛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