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闹”新春!南岳奏响新春音乐会

2023-01-29 16:24:2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李绵星)1月28日晚,一场纯正浓郁“中国味”的“天下南岳 独秀衡阳”2023新春音乐会在衡阳市南岳区祝融剧场精彩上演,为南岳增添了一抹靓丽的“中国红”。

音乐会在舒展豪迈的民族管弦乐《春节序曲》及《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波澜壮阔的乐曲之后,竹笛《春到湘江》,红色歌曲联奏《岁月如歌》《紫气东来》流淌出“芙蓉国里尽朝晖”的恢弘气象;《浏阳河主题随想》《娱乐升平》《旱天雷》让人感受到不同文化碰撞的魅力;唢呐《百鸟朝凤》,交响合唱《祝福天下》《领航》气势磅礴,如同南岳文旅凤舞九天,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今年春节,南岳区还组织了五岳迎春、火灯映春、元宵闹春等“七大主题活动”,让游客和市民感受浓浓的年味。

一审:聂沛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