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暖阳照古城 凤凰旅游热度不减

2023-02-02 15:45:4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日讯(凤凰融媒记者 冉光豪 龙文涛)春节假期虽然结束,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古城的旅游市场依旧热度不减,不少游客选择错开春节的出游高峰期,走进凤凰古城感受惬意的慢生活。

1月31日中午,明媚的阳光照耀着热闹的古城,游客们享受着冬日暖阳,漫步在纵横交错的青石板路上,欣赏着红色砂岩砌成的城墙和一幢幢富有浓郁民族风韵的吊脚楼,陶醉其中。在沱江河边,河风微起、气温舒适,不少游客正穿着靓丽的民族服饰,悠闲地沿河赏景、拍照、近距离感受沱江河的秀丽风光。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依旧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凤凰古城的旅游热度丝毫不减,大街小巷里,沱江河的河岸边,游客集聚,热闹非凡。

来自浙江台州的蔡女士说:“之前在网上看到很多博主种草凤凰古城,所以想过来拍拍照,欣赏一下,来到凤凰后发现还是很热闹,风景也不错。”

(一审:李孟河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