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篮球谁最强?2月,新化见分晓!

2023-02-03 09:21:3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蔡矜宜)今天,“新化红茶杯”2022湖南省县(市、区)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新化县举行,该赛事将于2月10日在新化县体育馆开打,13支县域篮球代表队将在9天内角逐出冠军。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篮球协会、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新化县人民政府承办。届时,我省的7大篮球之乡——长沙县、望城区、宁乡市、耒阳市、邵东市、涟源市、辰溪县将悉数登场。同时,赛事将开放观众入场,球迷朋友可以通过“湖南篮球”“翼腾体育”“新化红茶”等平台获取赛事信息及票务信息。另外,本届赛事还特别设计了多个互动活动,将邀请篮球爱好者在赛场进行互动,如投篮PK、三分大赛等。

据了解,2022湖南省县(市、区)篮球联赛的前身为“湖南省县域经济强县篮球赛”,此前已成功举办四届。该赛事已逐步成长为湖南极具影响力、参与度与竞技水平较高的县域篮球赛事。赛事以篮球为桥梁,打造县域体育、经济、人文的交流与推广平台。

当日,还进行了赛事抽签仪式。最终,新化县、涟源市、辰溪县、益阳高新区、耒阳市、冷水江市、娄底经开区分至A组;宁乡市、长沙县、北湖区、望城区、珠晖区、邵东市分至B组。

责编:蔡矜宜

一审:蔡矜宜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