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魅力湘西》演艺新春“开门红”

2023-02-06 11:51:0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2天接待游客逾6万人

华声在线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邓道理)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今天对外透露,2023年春节,张家界《魅力湘西》演艺复演以来颇受市场青睐,12天(1月22日至2月2日)上演26场,共接待游客60588人,日均5000人,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连续3天每晚4场,场场满座!”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负责人介绍,新春“开门红”,得益于旅游市场的强劲复苏,也与自身产品的不断提质升级有关。春节前,大剧院对舞台、灯光、票房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优化,同时对演出节目也进行了精细调整,增加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性。春节以来,大剧院根据市场需求,灵活增加演出场次,在广场还推出摆手舞、拦门酒等当地民俗文化展演,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魅力湘西大剧院位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张家界“美夜”“美俗”的重要组成部分。《魅力湘西》的复演“开门红”,将对张家界旅游全面复苏和打造“中国旅游演艺之都”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