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好戏连台迎佳节

2023-02-06 11:51:5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霄 通讯员 鄢跃斌)2月2日晚,新宁县舜皇里文化旅游产业园举行元宵篝火晚会,省级非遗展演项目崀山峒歌精彩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2月1日至5日,舜皇里文化旅游产业园举行“欢乐元宵 醉美崀山”闹元宵系列活动,每晚举行水舞秀、篝火晚会、舞狮子、游龙灯、烟花秀、街头艺术表演等多种文娱活动,好戏连台闹元宵。

1日,舜皇里演艺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杂技主题晚会,踩高跷、跳钢圈、传花球等表演,让观众领略超凡杂技魅力。还相继推出花鼓戏《送表妹》、黄梅戏《夫妻关灯》、祁剧《三请樊梨花》等经典曲目,让戏迷大饱眼福。演艺中心外,猜灯谜一条街吸引不少当地居民和游客驻足。

与此同时,该县16个乡镇都将举办各具特色的舞狮耍龙民俗文化活动。元宵节当晚,崀山国际商业广场还将举办“千人放飞心愿气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