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与你共享荣光”长沙市人艺合唱团歌唱鱼水深情

2023-03-23 11:48:2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 摄影记者 田超 通讯员 邓玮雅 郭晓鸣)3月22日晚,“人民与你共享荣光”长沙市人艺合唱团公益专场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

一曲旋律优美的《浏阳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清新的《三月里的小雨》送来了春的气息,《洞庭鱼米乡》湖湘风情浓郁,《如愿》描绘了先辈们一腔赤诚建设祖国的动人画面,《追寻》展现了人们对信仰的追寻,《人民与你共享荣光》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共享荣光的鱼水深情……长沙市人艺合唱团通过女高音独唱、男中音独唱、女声合唱、混声合唱、男声小组唱等多种方式,为观众带来不同的听觉感受。

本次音乐会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群众艺术馆、长沙音乐厅承办。为吸纳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在湖南知青艺术团基础上打造了长沙市人艺合唱团,以“民办公助”模式支持合唱团发展。合唱团曾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奖,常年下基层举办惠民演出。

责编:龙文泱

一审:龙文泱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