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技艺 增进友谊 怀化市乒协十一届乒乓球精英赛在沅陵举行

2023-03-28 16:24:3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瞿云 李捷)3月26日,为期3天的怀化市乒协十一届乒乓球精英赛在沅陵降下帷幕。溆浦县乒协、鹤城区乒协、沅陵县乒协、会同县乒协代表队分别夺得混合团体甲组前4名,鹤城区乒协、长青乒乓球俱乐部、芷江乒协、怀化市税务局代表队分别夺得混合团队乙组前4名。

这次赛事由沅陵县人民政府和怀化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沅陵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推动全市乒乓球运动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支乒乓球协会和俱乐部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或巧妙防守,或精准进攻,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板板凶狠的扣杀,小小银球在球台上来回飞舞,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沅陵县乒协会长张新鹏感叹,这次比赛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一审:赵志高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