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德班”世乒赛选拔赛:多位选手全胜晋级半决赛

2023-03-30 17:29:22 [来源:新华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郁思辉、苏斌)“直通德班”2023中国乒乓球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二站28日结束了小组循环赛的争夺,王楚钦/孙颖莎、梁靖崑/钱天一、林诗栋/蒯曼三对混双组合均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前不久在WTT新加坡大满贯赛上夺得混双冠军的王楚钦/孙颖莎当日对战袁励岑/王艺迪,仅用时21分钟便以11:7、11:7、11:3直落三局淘汰对手,赢得三连胜晋级半决赛。梁靖崑/钱天一、林诗栋/蒯曼均以3:2的比分分别战胜赵子豪/范思琦、于子洋/孙铭阳,同样收获三连胜。向鹏/刘炜珊在3:2战胜林高远/陈幸同后以2胜1负的战绩晋级。

男单赛场,王楚钦3:1战胜梁俨苧、林诗栋3:1击败向鹏、林高远3:0轻取袁励岑,三人均以全胜战绩晋级四强。另一位晋级选手是梁靖崑,当日他以9:11、11:9、11:7、9:11、11:9险胜周启豪。

女单方面,钱天一以10:12、5:11、8:11不敌王艺迪,后者三战全胜晋级半决赛,与她一同晋级的还有蒯曼、齐菲、陈幸同。

29日将产生此次选拔赛的混双冠军,30日决出男女单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