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汇川与张家界文旅商会、八大景区达成合作 打造数字营销新场景

2023-04-27 09:50:1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6日讯(记者 王一辰 通讯员 钟圣超)4月25日,在首届阿里巴巴旗下超级汇川(中国·张家界)数字文旅营销大会现场,超级汇川平台宣布与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商会及大峡谷、七星山、武陵源等八大景区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数字化能力,共同为当地旅游高质量发展打造全新样本。

(超级汇川与张家界文旅商会、八大景区签署旅游生态共建计划)

今年一季度,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四大景区接待游客224.79万人次,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418.34%。UC浏览器数据显示,4月以来人们的出行热情较年初呈现出倍数级增长。来自广东、北京、浙江的UC用户对张家界的出游意愿最为强烈,人们普遍对远途游、品质游、自助游较为青睐。

阿里巴巴智能信息事业群副总裁兼党委书记周晓鹏介绍,此次超级汇川携手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商会及八大景区,围绕内容生态能力建设、数字化营销能力应用等方向,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更加确定性的平台资源和服务,并将联动阿里生态力量深度参与当地旅游建设,共同助力张家界旅游一体化、数字化、个性化发展。

(UC好去处在五一前夕上线“去张家界看最壮观的山水”专题活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张家界出行信息服务。)

据悉,超级汇川将依托智能信息事业群旗下的多元化产品、丰富的线上流量资源,进一步推动本地旅游线上营销内容的精细化、品质化、个性化升级,策划张家界精品旅游线路、民族特色、传统历史文化、农特产品等高质量内容宣传,助力旅游品牌打造。

同时,超级汇川还将联合飞猪、点淘等阿里巴巴文旅生态力量积极推动张家界本地中小旅游企业线上运营、销售及售后等电商全链路能力完善,培育电商直播特色人才,充分拓展本地中小企业及旅游从业者线上经营增长空间。

(一审:刘玉锋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