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钟直达!长沙方特开通旅游直通车

2023-06-01 11:39:5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李曼斯)随着大巴车缓缓停在长沙方特的门前,手持粉色气球的“熊大”“熊二”一拥而上,为首批100名体验直通车的游客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今天,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通旅游直通车,游客可在长沙地铁2号线终点站4号出口搭乘大巴,直达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景区,全程大约40分钟。

“带着孩子出来玩,坐直通车特别方便。这里的游玩项目很多,很开心能陪伴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节日。”游客徐先生说道。

为庆祝直通车开通,6月1日至6月30日,游客可购买“长沙方特门票+直通车”套票,套票包含景区门票和免费乘坐直通车(梅溪湖西地铁站至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往返)交通服务。本趟旅游直通车采用固定班次发车运营模式,于长沙地铁2号线梅溪湖终点站4号出口,设置9:30/10:00两趟班次,于长沙方特东方神画B区停车场设置17:00/17:30两趟班次。

游客可通过“长沙方特”微信公众号、抖音及“方特旅游”APP等多平台购买长沙方特直通车套票及获取班次运营情况。线路将根据客流量的变化和乘客乘车的需求,按实际经营情况随时调整运力,以保证该线路的正常经营。

“六一”到来之际,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还推出“超级儿童节”,举办多项童趣十足、趣味盎然的精彩活动。6月1日至6月4日,游客不仅可以与俏皮可爱的熊出没大明星亲密互动,还能欣赏熊出没大明星带来的精彩演艺,参加“熊出没亲子跑”,畅玩园内45大游乐项目,在欢乐童趣和刺激尖叫模式中随时切换,共享欢乐温馨的亲子时光。

今年以来,为将宁乡打造为长沙周末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宁乡市人民政府组织宁乡市文旅广体局、宁乡市交运局等部门与宁乡景区积极推动开通景区旅游直通车,着力提升旅游品质,恢复振兴文旅市场。

宁乡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点对点”的直达服务,打通了“长沙-宁乡”旅游“最后一公里”的瓶颈,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和选择,是宁乡旅游产业探索个性化便民服务的有益尝试,将助推宁乡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作者:李曼斯

责编:徐荣聆

一审:徐荣聆

二审:熊远帆

三审:周小雷

(一审:蒋宇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