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景区开通低空旅游航线

2023-08-17 17:53:1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这是我第一次乘坐直升机在百米高空俯瞰崀山,超广角视野下的丹霞美景更为壮观震撼!”8月13日,“起飞吧,崀山”——新宁崀山空游中心成立暨千车万人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崀山北大门广场上举行,刚乘坐直升机体验了低空游的益阳游客陈建斌兴奋地说。

崀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享有“丹霞之魂、国之瑰宝”美誉。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崀山景区首次正式开通了低空旅游航线,开启了该景区低空旅游体系化、规模化发展的新历程,有力助推崀山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当天上午,启动仪式在旅游推荐热歌《浪漫崀山行》欢快的节奏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免费乘机抽奖和赠送乘机代金券等优惠回馈,为现场游客送上了超值福利。来自全省各地200多名“千车万人游崀山”自驾游游客参与了活动,并共同见证了新宁崀山空游中心揭牌。

8时56分,伴随着螺旋桨快速转动的阵阵轰鸣声不断响起,“崀山号”B-724V直升机从崀山景区广场平稳起飞,16分钟后顺利返程降落地面指定位置。3名自驾游游客免费乘坐飞机,以“上帝的视角”俯瞰崀山丹霞美景。

据了解,崀山低空旅游航线的执飞机构是贵州蓝祥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每架次可搭乘3名乘客。今后,游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15千米体验飞、30千米精华飞和50千米全景飞三条空飞游览线路,全新体验空中游览和挑战自我耳目一新的直观感受。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新宁县委、县人民政府指导,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新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崀山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崀山景区首次开通低空旅游航线,将更好地展示崀山之美,丰富崀山旅游产品,打造“一起崀一夏”暑期旅游嗨玩主题,提升游客满意度和美誉度,增强景区应急救援能力。

(肖 霄 杨 坚 鄢跃斌 蒋世民)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