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初冬,来株洲神农谷享山野疗愈之旅

2023-12-14 17:57: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记者 刘思佳)斑斓初冬,相约神农谷。近日,神农谷山野疗愈2.0计划上线,主打与自然相伴,探索未知的内心,感受自然的疗愈。

礁石林场红衫林层林浸染(葛磊 摄)

日前,20多位社交媒体达人、旅拍摄影大师走进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率先体验了一场三天两晚的疗愈之旅。景区内层层渲染的彩叶林,引得一众摄影博主纷纷拿出手机打卡拍照。

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株洲市炎陵县东部45公里的万洋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境内有甲水、桃花溪、横泥山、九曲水、平坑、田心里6大景区40多个主要景点。其中最为核心的森林资源在礁石林场里。

天空和红杉交织成一幅油。(小房同学 摄)

近年来,礁石林场红杉林凭美貌“出圈”,成为众多摄影和旅游爱好者的打卡网红地。初冬季节,红杉林进入一年中最美的时刻,整个山谷都被渲染得层次分明,从清新的绿色到明亮的橙色、绚丽的红色,相互交织的颜色,美得不可思议,从空中俯瞰,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有一种艳丽、磅礴的美。

镜花溪原始森林大峡谷是徒步的好去处。徒步过后,去露天的森林浴场,以药浴养身,以自然养心。或在恒温的心形泳池里,俯瞰山谷溪流奔涌,仰望绿树成荫,伴随着鸟鸣和林间清风的声音,感受内心宁静。

森林浴场(了了 摄)

冬季来神农谷,品尝原生态养生美食恰到好处。来一碗滋补羊汤,齿颊留香;尝一口回味无穷的火焰醉鹅;享受冬笋腊肉的鲜香口感……食材现采现用,每一道菜都结合药膳食谱,调理身心的同时,令人回味无穷。

露天帐篷(秀虎 摄)

除了自然风光,神农谷也为游客打造了疗愈的住宿空间。坐落在神农谷山谷之间,森林人家野奢露营营地傍水而建,在清新的空气里,放松身心。夜幕降临,约上三两好友围坐在篝火旁来一场星空烧烤音乐派对,品尝地道美食,或在帐篷酒店仰望星空,聊天欢笑。

扫描二维码参与团购预约

据了解,神农谷山野疗愈套餐限时优惠上线,扫码上方二维码或抖音搜索“神农谷豪利维拉国际酒店”参与团购预约,12月16日正式运营开放。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