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展播丨2月10日起,连看15部湖南精品文艺节目

2024-02-11 11:30:0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莫妮娜)百团百角贺新春,湘戏乘云伴龙腾。2月10日起,湖南省演艺集团一通文化、新湖南客户端联合推出“百团百角贺新春”线上春节展播活动。2月10日至24日(正月初一至十五)每晚19:30,每天推出一部湖南本土精品佳作线上展播,共15部。

这些作品主要来自2023年“百团百角唱新歌”全省文艺院团竞演、“湘戏新角”2023全省青年戏曲演员大赛中的获奖作品,或演员所属院团创排的优秀剧目,包括戏曲、民乐、杂技、曲艺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网友在春节期间端上丰盛的“湖南文艺大餐”。

感兴趣的网友可查阅下方展播剧目节目单,并关注专题《展播|“百团百角贺新春”线上展播活动 》 (点击进入专题看演出),观看喜爱的剧目。

责编:龙文泱

一审:龙文泱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