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耒阳市蔡子池中学迎来开门红

2024-02-26 10:12:2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小朋)2月21日上午,从耒阳市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工作会议传来一个喜讯,耒阳市蔡子池中学荣获五块年度奖牌。分别是:2023年度公办学校绩效考核先进单位、2023年度教育系统综治安全维稳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度城乡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先进单位、耒阳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先进单位、2023年下学期耒阳市中小学“家校共读”主题阅读活动特等奖。

捧得五块沉甸甸的荣誉奖牌,蔡子池中学负责人百感交集,心潮澎湃。当天下午他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上动情地说道:成绩来之不易,难能可贵,蔡中人辛苦了。他衷心感谢所有关心、支持蔡中发展的领导、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感谢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的蔡中人……

(以上图片来源 耒阳市蔡子池中学)

新学期,新擘画,新征程。展望2024年,蔡子池中学负责人坚定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耒阳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工作思路,勠力抓实抓细抓好“三线”工作(即教学质量生命线、安全教育高压线、校园文化品位线),勇毅奋进,乘势而上,不断超越,以优异成绩谱写学校办学新篇章,为耒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蔡中力量”。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