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河邀约橘子洲 贵州遵义来长推介文化旅游

2024-03-12 18:12: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记者 刘思佳)参观遵义会议会址,感悟初心使命;走进茅台酒镇,品味千年之酿;打卡赤水丹霞景区,感受鬼斧神工……3月12日,以“赤水河邀约橘子洲”为主题的2024遵义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推介会现场

会上,遵义市文化旅游局、湄潭县文化旅游局、贵州伟大转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长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贵福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重点围绕遵义优质文旅资源、特色文旅项目、精品旅游路线、酒旅融合体验及引流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推介。

遵义会议会址

遵义与长沙都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各自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遵义作为红军长征的重要转折之地,是中国革命历史的见证者,长沙是“楚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此次活动是“红色圣地·醉美遵义”与“革命摇篮·伟人故里”的文化走亲和文旅交融。

赤水河

现场,贵州长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海外旅行有限公司等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共识,与长沙地区10余家旅行商签约合作,未来将围绕新市场、新格局,共同推动遵义文旅产业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到遵旅游。

茅台酒镇景区(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本次活动由遵义市文化旅游局主办,贵州长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会后,还举行了2024遵义文化旅游(长沙)旅行商招商恳谈会,就合作模式、政策、线路产品等与长沙旅行商进行深入交流,达成2024年引流营销初步共识。招商推介团还将考察长沙相关涉旅企业市场。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