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三月三 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2024-03-26 19:37: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刘思佳)3月26日,“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2024年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会上发布了“上春山·活力徒步之旅”“寻春意·一路生花之旅”等1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多元化的春季出游选择。

2024年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推介会以“山水有梦 广西有戏”2024年广西优秀剧目全国巡演为契机,结合“广西三月三”节庆活动,以“演出+推介”的形式向全国游客推介广西优质文旅资源。

推介会上,柳州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为长沙观众演出了《大歌迎宾》《摆呀摆》《广西等你来》等极具广西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广西独特的文化魅力。

广西特色歌舞表演

现场,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嘉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湖南海滨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客源互送等方面分别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广西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桂林旅游股份公司副总裁郑宁丽,湖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陈伏娇分别在推介会上发言,表示将持续加大桂湘两地旅游协会的合作力度,继续推进两地文化交流互鉴、旅游市场互拓、文旅发展互促、发展利益互惠。

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广西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