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湖南杯”湖南省青少年网络书画大赛结果即将揭晓

2024-03-28 10:20:4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瀚潞)在青少年艺术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下,首届“新湖南杯”湖南省青少年网络书画大赛征稿已圆满结束,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省内14个市州以及北京、广西、新疆等地的参赛作品万余幅。

此次大赛中,广大青少年用笔触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青春活力,抒发心中梦想。大赛参与度高,来稿作者覆盖长沙、常德、张家界、邵阳、娄底等省内14个市州,以及北京、广西、新疆等多地。来稿作品类型丰富,涵盖硬笔、软笔、国画、油画、漫画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创作的积极性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目前,大赛组委会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作品整理工作。大赛将邀请专家评委从艺术性、创新性、技巧水平等多个维度对作品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近期将公布大赛结果,并展出一批充满才华和创意的作品。

本次大赛由湖南日报社联合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提升当代青少年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给青少年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展现当代青少年的风采。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