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开通首条炎帝陵旅游专线

[来源:株洲传媒网]

为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8月22日,炎陵县县城至炎帝陵景区首条旅游客运专线顺利开班运营,游客可在汽车东站乘坐旅游"直通车",前往炎帝陵观光旅游。

该旅游专线起于炎陵县汽车东站,途经县城、霞阳镇、九龙工业园、鹿原镇至炎帝陵景区。发车时间为每天6:45至17:35,每隔20分钟一趟,日发班次达60余趟。游客和当地群众可享受县城到景区分段式低票价政策优惠,东站至景区全程由原票价6元降至4元。

旅客:“自从开通了旅游专线,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的出行,票价也优惠了很多,确实很方便了。”

炎帝陵旅游客运专线的开通,实现了县城到景区的零距离换乘,有效缓解了景区交通压力,为前往炎帝陵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服务保障,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的旅游服务品质。

炎陵县汽车东站站长段麟:“这个旅游专线的开通,一方面我们希望能够让前来炎帝陵旅游观光的游客们得到这个便利,同时,也实现由县城到炎帝陵景区的零换乘,作为东站来说,希望能够在这个炎陵旅游创建当中提升炎帝陵旅游服务品质。”(杜柳颖 陈思 卓潇 梁浪)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