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枫情小镇”项目进京“应试”

日前,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一行专程进京赶赴国家住建部,参加中加合作低碳生态城区试点和多高层木结构建筑技术应用工程示范评审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苏蕴山,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Jeah-Christian,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仝贵婵,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以及各位评审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8家低碳试点城区和11家木结构建筑技术应用示范单位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陈历贤代表新邵县人民政府就该县加拿大北美枫情特色小镇项目,向与会的领导、专家作了汇报。陈历贤还对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系列尖锐问题进行了灵活、巧妙答辩,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评审不搞淘汰制,将根据专家意见,按先后顺序对本次申报的中加合作低碳生态城区试点和木结构建筑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进行培育。我县的加拿大北美枫情特色小镇项目很有希望进入首批培育对象之列。

新邵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晨阳,加拿大灏缘科技法人李浩源,中国灏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黄丽萍及县政府办、县住建局、邵阳高铁新城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新邵县旅游局供稿)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