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大祥区开展乡村旅游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为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科学决策、破解难题、强化服务、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3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兰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杰带队专题调研全区美丽乡村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区商务旅游粮食局、邵阳晚报社、邵阳亲和力旅行社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南街道、罗市镇、檀江街道、蔡锷乡、板桥乡,实地查看了清风、台上片区美丽乡村、云溪谷、新塘花海、蔡锷故居、山东村桃花基地、龙头新农村示范片区三红蜜柚基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就美丽乡村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并准备在近期筹办一场乡村旅游民俗文化活动,来加大宣传推介我区乡村旅游,带动乡村旅游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罗杰指出,本次乡村旅游民俗活动要主题鲜明、组织有力,主要宣传我区美丽乡村、乡村旅游建设,将辖区内所有乡村旅游点串联起来,制作宣传片,通过媒体宣传推广。


王兰鹏对我区乡村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以文艺演出的方式举办民俗文化活动来宣传乡村旅游,增强每个基地项目的造血功能,让投资者受益,人民群众受益,从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