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机场新增航线推介会嘉宾在衡参观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嘉宾在南岳衡山磨镜台景区参观

近日,衡阳市举行了南岳机场新航线推介会,民航湖南监管局、省机场集团、航班直达城市政府领导、旅游局领导、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山东航空、重庆航空、天津航空和唯品会公司领导参加此次推介会。

我局借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向与会嘉宾推介了衡阳旅游,并邀请各位嘉宾在衡参观了部分景点。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岳大庙、忠烈祠、磨镜台、祝融峰、茶山坳镇等景点,感受衡阳深厚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我局也积极与各位嘉宾沟通后期合作互推事宜,为下阶段在通航城市举办推介会奠定基础。

3月25日起,衡阳南岳机场将在原有15个通航城市的基础上,新增替换7个航点,通航城市现有北京、上海、昆明、重庆、南宁、贵阳、杭州、三亚、张家界、海口、西安、济南、青岛、大连、珠海、天津、北海、福州、兰州、汕头等20个城市。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